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优质校建设 >> 正文

公路学院召开国家级优质校第三次推进会

出处: 作者: 阅读:次 日期: 2017-11-10

11月8日下午,公路学院在公路学院1C302召开国家级优质校建设第三次推进会。公路学院优质校建设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路学院院长游江涛主持。

会上,游院长指出优质校建设阶段性任务完成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调公路学院全体教工要在保证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不折不扣的完成优质校建设任务,要始终保持与学院患难与共、荣辱与共的精神,尽最大的能力、沉下心来、扑下身子,确保优质校建设项目提交材料的质量。

随后,游院长就国家级优质校2017建设项目进行了详细分工,形成了明确的职责分工体系;并针对各项目建设任务具体建设点进行了充分讨论,保证了各项目建设较强的目的性、针对性和有序性,确定了各项目具体建设任务和完成期限,为公路学院优质校建设的高效优质推进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