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优质校建设 >> 正文

公路学院召开人才培养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企业座谈会

出处: 作者: 阅读:次 日期: 2017-12-28

12月27日上午,公路学院借双选会时机,在厚德楼1B306大师工作室召开了人才培养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企业座谈会。济源市公路工程局、巩义市公路工程局、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企事业用人单位代表、公路学院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和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公路学院党总支书记袁超主持。

会上,袁超书记首先对与会的用人单位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初衷和愿景,公路学院宁院长从公路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学生工作、实训基地等10个方面介绍了公路学院发展现状;随后,用人单位代表根据本单位用人经验和现状就专业设置、课程体系、师资培养、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就业现状等方面进行了反馈和建议,并和公路学院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最后,袁超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谈到,用人单位代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将对公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会后将认真梳理研究,用于公路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的改进,有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