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优质校建设 >> 正文

公路学院召开18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研讨会

出处: 作者: 阅读:次 日期: 2018-01-12

1月11日,公路学院在厚德楼1C302召开18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研讨会。公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公路学院院长游江涛主持。

会上,游院长首先带领与会同志对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土建类专业教学计划等进行了学习,强调了公路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在结合学院实际、市场行业需求和前期广泛调研的基础上有力优化,合理调整,确保18级人才培养方案切实可行,课程体系和教学环节衔接有序,并能有效落实,有效提升学生的培养质量。

高建华老师在研讨中谈到,学生的职业道德和就业规划方面教育非常重要,教学模式上需要选择学生容易接受的知识传授模式,要加强监理工程师考试动员教育,交竣工资料整理市场需求量大,可作为选修课充实学生的知识架构体系。

会议确定了22个课程教学团队,并确定了每个教学团队负责人。随后,与会同志对人才培养方案展开了激烈而深入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