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公路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出处: 作者: 阅读:次 日期: 2023-09-21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920日下午公路学院1A313会议室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公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甲玉、组织员胡训华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会。

会上,就业专员汇报了公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率及毕业去向,刘甲玉对汇报的就业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并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部署。刘甲玉强调就业工作关系到学生切身利益,做好就业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就业指导服务,认清就业形势,对就业工作做早、做细、做实;要掌握就业主动权,全员参与到就业工作,合理分工,协同推进。

通过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各位老师提高了对就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实现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