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公路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出处: 作者: 阅读:次 日期: 2022-10-27

为全面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1026日下午公路学院1A313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就业工作专题会。公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前进、团总支书记冷琳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会。

会上,就业专员何婉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传达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的工作方案。王佳老师分享了就业工作经验,为其他辅导员老师开展就业工作提供了有效参考。徐前进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成效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明确要以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目标,落实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求老师们“不偷懒、不作假”,保持耐心和细心,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不断提高就业服务质量,全力以赴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努力获得更佳的工作成效

   凝心聚力勇担当,真抓实干促就业。通过本次会议,各位老师相互交流了优秀的就业工作经验,提高了就业服务意识。努力推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