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总支建设 >> 正文

公路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大会

出处: 作者: 阅读:次 日期: 2019-11-29


11月29日,公路学院党总支在学校新校区召开换届大会,公路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游江涛主持。

公路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前进行了周密地安排部署,精心组织,认真实施。会上,公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前进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共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的精神与要求;随后,游江涛从本届委员会及总支概况、本届委员会主要工作介绍、存在问题及对新一届委员会的期望等方面对公路学院总支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全面回顾、总结了党总支三年来的工作情况

纪检委员宁金成同志宣读了中共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公路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就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名额、构成原则和选举办法进行详细说明;徐前进对候选人进行了介绍;全体党员通过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选举中,全体党员充分发挥自己的选举权。经过计票、监票等程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后,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新一届总支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对下一步总支工作进行研究,对委员做出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