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总支建设 >> 正文

公路学院召开观看学习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专题会议

出处: 作者: 阅读:次 日期: 2019-12-19


12月18日,公路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学校新校区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共同观看学习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会议由公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前进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春分“吹”又生》、《申六兴的三次逆行》、《竹竿上的行军图》、《满门忠烈》、《篮子里的秘密》、《高山下的承诺》《死了也不能倒下》等微视频;每一个视频都是一段红色的记忆、都是革命者的铮铮铁骨和共产党人伟大和无私的纪实。观看时,大家屏气凝神、神情肃穆、心潮澎湃,都被革命先辈的高尚情操所感动,仿佛身临其境。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会将革命先辈无私奉献和爱党爱国爱人民情怀传承和发扬光大,牢记初心使命,践行誓言,履职尽责。

徐前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教师会后要继续加强学习,自觉跟进学习力度和进度,并将红色精神加以传承和发扬,全力为学院和国家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