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总支建设 >> 正文

公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集中观看《追寻》红色微视频

出处: 作者: 阅读:次 日期: 2019-12-18

为了提高共产党员的认识,公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19年1216日在党员之家组织观看了红色专题微视频《追寻》,了解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们的先进事迹,学习传递正能量,争做优秀党员。

微视频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通过观看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历史上的经典战役,生动讲述了新时代新故事,同时也表达了他们用行动诠释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结束后,参与观看的人员都纷纷表示对共产党员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了解党员们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更“榜样”齐,聚集正能量,求真务实,为新党员树立良好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