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总支建设 >> 正文

公路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出处: 作者: 阅读:次 日期: 2019-12-12


12月10日下午,公路学院党总支在学校新校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人事处处长程晓栋同志代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出席会议,公路学院党总支在校的委员参加了议。

会上,公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前进首先传达了学校《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的精神,强调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要求;随后,与会同志自觉正视问题,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抓住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认真盘点了收获、检视了问题,进行了深刻地自我剖析;既找了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了思想差距和作风不足,并找准了问题根源,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程晓东在总结讲话中谈到,此次民主生活会议程饱满,主要负责同志勇于带头解剖自己、揭短亮丑,严肃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问题根源剖析透彻,推动了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守初心、担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为学院当前“1+3+6”工程的全面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和提供了良好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