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总支建设 >> 正文

公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出处: 作者: 阅读:次 日期: 2019-12-10

12月9日中午,公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高亮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会议共分五项议程。首先支部书记高亮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进行述职。同时,高书记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相关要求,并要求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中各位党员同志要做到以下几点:一要端正态度,实事求是;二要敞开心扉,坦诚相见;三要深挖根源,明确方向。高书记首先做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也依次进行自评和互评,充分查找自身不足,并提出未来整改及努力方向。最后,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议结尾,高书记总结了本次组织生活会。此次组织生活会,使每一位支部党员真切地了解到自身不足之处,党性意识得到再次提升。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支部各位党员能够不断客观地认识自己、积极地完善自己,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日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