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总支建设 >> 正文

公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出处: 作者: 阅读:次 日期: 2019-12-03


12月2日,公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校新校区召开换届选举会议,公路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路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宁金成主持。

会上,宁金成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共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的精神与要求;公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王轩同志进行了工作汇报全面回顾和总结了教工支部委员会三年来的工作情况。

公路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朱铁增同志宣读了中共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公路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宁金成同志介绍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简历,全体党员通过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会议进行了选举,经过计票、监票等程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了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并对下一步教工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研究,对委员做出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