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出处: 作者: 阅读:次 日期: 2019-09-30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居民文明出行,922日,由我院组织的学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工商学院与交通学院间平安大道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岗志愿服务活动。

922日至929日,7:30—8:30、下午6:00—7:00,志愿者们都会身穿印有“河南交通志愿服务”标识的红马甲,头戴志愿者小红帽,面带微笑,指引市民文明有序通过人行横道,及时提醒、礼貌劝阻行人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跨越护栏,耐心引导行人、非机动车遵守信号、各行其道、有序通行。他们活跃的身影,已成为郑东新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既能引导全民对交通安全的关注,也切实增强了群众文明交通意识。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无私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做文明交通示范者,为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