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路学院代表队在第四届全国职业院校高速铁路精测精调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

出处: 作者: 阅读:次 日期: 2019-12-10


12月6日-8日,“南方高铁杯”第四届全国职业院校高速铁路精测精调技能竞赛在广西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公路学院由王轩、支刚带队,蒋丽君、闫海峰老师指导的代表队首次参赛,并在赛事中取得了团体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据悉此次全国职业院校高速铁路精测精调技能竞赛的举办,旨在促进精测精调技术在各职业院校铁道工务工程类专业教学中的推广与普及,进一步树立“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提高学生的操作技能,推进铁道工务工程类专业的建设和改革为各职业院校相互交流学习搭建平台以适应国家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特别是高速铁路行业、企业安全生产和快速发展对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需要;大赛共有全国32所院校59支队伍236名参赛选手参加设有CPⅢ(轨道控制网)高程测量、轨道精测精调两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