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路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出处: 作者: 阅读:次 日期: 2019-12-10


12月2日-6日,公路学院在学校新校区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公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前进、党总支副书记游江涛、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冷琳、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高亮等同志担任主讲,共有11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培训中,为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刻理解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传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精神风貌、更加坚守初心践行使命,此次培训课的主讲教师从“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牢记党的性质宗旨,走新时代长征路”等角度给入党积极分子上了堂撼动人心、生动详实的党课,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明确了党的指导思想、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最伟大的梦想,了解学习了党的风雨兼程、峥嵘辉煌的发展历史,深刻认识了党的性质、纲领、任务和宗旨,明白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此次党课培训工作强化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激发了最广泛、最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感,对学员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培训教育,使学员了解党的基本知识、优良传统和作风,端正了入党动机,确保了党员发展质量,进一步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管理和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