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制度视频会议

出处: 作者: 阅读:次 日期: 2020-03-20

3月19日上午,公路学院召开学习《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制度汇编》视频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冷琳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冷琳带领全体辅导员学习了《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制度汇编》,并着重强调了其中《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方案》及《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学生晨、午检制度》等四个制度,详细传达了学院开学前疫情防控的准备工作和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提出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

随后,冷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坚定信心、抓好落实,严防严控,决不能掉以轻心。并要求辅导员老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责任落实,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将事实广而告之,让谣言无处生存。以实际行动保障好学生的健康安全,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