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路学院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文件专题学习会议

出处: 作者: 阅读:次 日期: 2020-03-18

3月18日,公路学院召开远程视频工作会议,专题学习学校从元月到目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文件,公路学院教研室主任以上成员参加,会议由公路学院院长游江涛主持。

会上,公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前进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春季开学准备工作方案、“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制度等工作方案和制度,详细传达了学校近期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强调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不信谣不传谣,履职尽责,继续贯彻落实好学校安排,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随后,游江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继续加强自我防护,加强自律,不去公共场所,不掉以轻心;要强化责任意识,对标岗位职责,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全力做好开学前的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