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

出处: 作者: 阅读:次 日期: 2023-12-18

为把握原著精神,全面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领悟思想伟力公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023年12月18日,“创新培育发展新动力”为主题在党员之家开展《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集中学习,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冷琳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认真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对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奋力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同志深刻领悟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精神,热切表示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为强国建设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