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讲话

出处: 作者: 阅读:次 日期: 2023-12-26

为全面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学党史领悟思想伟力。公路学院学生第党支部于2023年12月26日,以“学习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讲话”为主题在党员之家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集中学习,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程芳带领大家学习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讲话,认真学习领悟毛泽东同志作为中国共产党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战略家和理论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开拓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伟大奠基者做出的伟大贡献。学习党史对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奋力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同志深刻领悟了毛泽东思想等革命先辈的宝贵精神作为高校教师更加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为推动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