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整理汇总支部一年来学习情况会议

出处: 作者: 阅读:次 日期: 2023-12-28

12月28日,公路学院支部召开整理汇总支部一年来学习情况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总结了2023年支部学习情况,此次会议指出:在2023年一年的工作中,我支部紧密结合学校实际,以创建学习型党支部为核心,创新工作思路,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一是加强党的思想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除定期召开党员大会、总支部委员会等会议之外,采取多种形式上党课,党课的主要内容包括加强廉政建设、党员应该做带头创新的模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二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建立健全学习计划,推动党组织学习活动常态化,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加强队伍建设,认真做好积极分子培养和党员发展工作。三是加强党的作风建设。领导班子带头深入教学一线,组织参与教学分析会,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学校领导反映。四是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树立为人师表的良好形象。

支部书记程芳2023年的支部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的工作做出了计划,明确了今年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确保2024年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