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七、十八章专题党日活动

出处: 作者: 阅读:次 日期: 2023-12-15

2023 年12月15日公路学院第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党日活动,本次主要学习第十、十章内容。

会议指出我们要坚持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发展理念,推进和平发展道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推动引领全人类文明共同进步的方向和鲜明旗帜。我们要紧跟共产党的脚步维护国家安全,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本,要把政治安全放到首要位置走出一条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

此次会议使全体成员深刻认识到中华民族伟大安兴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我们越发展壮大,遇到阻力和压力就会越大,面临的外部风险就会越多。我们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定政治站位,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用实干苦干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