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4年度公路学院小浪底综合实训正式开始

出处: 作者: 万拥军 阅读:次 日期: 2024-03-03

3月3日,随着市政工程技术专业22301班58名学生安全到达小浪底实训基地,2024年度公路学院学生小浪底综合实训正式开始。

    为巩固、加深《工程测量技术》、《公路检测技术》、《工程地质》、《道路养护》、《公路勘测设计》等课程所学理论知识,熟练掌握测量、检测、养护仪器的技术操作,培养学生吃苦耐劳、协同工作的精神和独立工作能力,使学生获得实际工作的初步经验和基本技能,实现实践技能与实际工作岗位要求零对接”。

据悉,根据公路学院教学进程计划,2024年度公路学院将安排2022市政工程技术道路检测技术、工程测量、道路养护与管理、空军养护和2023级工程测量、道路桥梁工程技术等专业940余名学生进行小浪底综合实训实训时间从3月3日开始,12月1日结束,总时长近7个月。

  小浪底综合实训任务很好地实现了理论和实践的有机结合,对于扩大学院知名度和双高校建设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也将为学生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