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度科研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

出处: 作者: 阅读:次 日期: 2019-11-19

各系(院、部)、机关各处室、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成果登记办法》(豫交院〔2016〕38号)文件规定,现开展2019年度科研成果统计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统计范围

1.凡署名单位为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科研成果均在登记范围之内,统计时间范围:2018121日至20191115日。

2.科研成果形式包括:

1)出版社正式出版的学术著作(包括专著、译著、教材、工具书、科普读物等)。

2)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期刊或编入国内统一刊号的报刊理论版上发表的学术性论文、评论等;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论文,凭正式出版会议论文集。

3)我校教职工主持完成并通过评审(或结题)的各级各类科研项目。

4)获得各级各类奖励的科研成果。

5)依据我国相关法律,获得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及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二、统计工作程序

1.以各系(院、部)为单位组织申报。各系(院、部)科研秘书对各科研成果材料完整性进行审核,对审核通过的科研成果进行汇总,填写《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度科研成果统计表》,交由相关领导签字、盖章后报送科研外事处。

2.按照《关于印发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成果奖励办法的通知》(豫交院〔2017〕55号)文件,此次统计结果将作为2019年科技奖励和职称评定过程中科研材料审核的依据。相关政策文件可在科研外事网站查阅。

三、申报材料要求

1.项目负责人需提供完整的科研成果档案。

1)学术著作包括封面、版权页、目录页、参编任务分配、检索页。

2)学术论文包括封面、目录页、正文页、检索页(知网、万方、维普)。EI、SCI论文需提供检索报告,其中SCI论文检索报告还需提供JCR分区及影响因子。

3)科研项目包括申报书、立项通知书或立项批文、计划任务书或合同书、结题验收报告、结项证书。

4)科研奖励包括科研获奖通知文件、个人获奖证书。

5)专利包括:专利证书封面、专利证书页、权利要求书页、检索页;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包括申请书、登记证书。

2.相关科研成果档案原件由各系(院、部)科研秘书查验,电子版由各负责人在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以下简称“云平台”)进行科研信息登记与上传电子版佐证材料,参照《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云平台上传模板》执行。云平台的电子版文件名称等信息需填写规范,并由各系(院、部)科研秘书审核通过,否则不予认可。

3.凡属下列情况之一的,不予登记:成果涉及知识产权纠纷尚未完全解决的;论文在中国知网、万方、维普数据库检索不到的;云平台成果档案上传不完整而又不说明客观原因的。

四、时间及报送要求

1.《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度科研成果统计汇总表》报送至科研外事处204室,汇总表及科研成果佐证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邮件命名为:各系(院、部)名称+科研成果统计。请各系(院、部)于2019年11月27日之前报送相关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人:姬小祥、李沛   联系电话:0371-60868068

电子邮箱:hncckyc@126.com

 

附件:1、《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度科研成果统计汇总表》

2、《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云平台上传模板》

 

 

 

科研外事处

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