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情系敬老院,冬日送温暖

出处: 作者: 阅读:次 日期: 2018-12-11

2018年12月9日下午,公路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和学生志愿者组成了一支志愿小分队,一同前往刘集镇敬老院进行了慰问活动。

学生们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了新鲜的水果,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有的同学坐在一起陪他们唠家常,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有的同学还陪老人们一起打牌娱乐,听戏,听老人们讲述他们年轻时的故事,期间不时有欢笑声响起,每位同学都感觉到非常充实。最后老人们和志愿者合影留念,与志愿者们恋恋不舍地挥手道别,寒冷冬日送的温暖使老人们感受到了幸福,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通过开展志愿者活动,不仅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同学们增强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更是展现了同学们奉献自我、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新时代的学生党员,我们更要积极发扬这种美德,加强自身思想建设,才能共创美好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