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路学院运动健儿在校第15届田径运动会奋勇拼搏,再创佳绩

出处: 作者: 阅读:次 日期: 2019-04-28

2019年4月27日上午8时30分,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15届田径运动会在新校区操场隆重举行。本次运动会中,公路学院的同学们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鼓声隆隆,呐喊阵阵,他们的热情感染着运动员,使得运动员一次又一次爆发出自己的潜力,突破自己的极限。他们给赛场增加了一份生机,注入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曾经不计成本地付出都将在这和梦碰撞的季节里得到肯定和兑现,结局并不重要,让我们的智力、体力得以平等竞争,在竞争中透出我们的执着、自信。

最终我院获得男子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斩获男子跳高,男子跳远冠军。一次运动会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是生命教育的体现,是生涯发展的训练和尝试实践,本次运动会让学生们在运动中体验到协作,在运动中学会拼搏,在运动中学会了承受。他们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属于公路学子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