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二届“公路之声”校园歌唱大赛圆满落幕

出处: 作者: 阅读:次 日期: 2019-10-25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10月24日晚,由公路学院主办的第二届“公路之声”校园歌唱大赛在公路学院报告厅拉开帷幕,学院辅导员老师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层层选拔,10组选手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怀揣着激情与梦想,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着的才艺,展现出的风采,绽放青春活力。其中,充满深情的《水星记》,气势不可抵挡的《Afterjourney》,正能量满满的《平凡之路》,情感真挚的《后来》等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创造出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经过激烈角逐,9号选手骆立、孙策的女生组合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

“公路之声”校园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增强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活动树立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