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路学院举办首届“公路之声”校园歌手大赛

出处: 作者: 阅读:次 日期: 2019-05-23

2019年5月21日晚,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公路学院首届“公路之声”校园歌手大赛在公路学院1B301报告厅隆重举行,公路学院党总支书记袁超、团总支书记王帆及辅导员老师到场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29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0名选手入围决赛。比赛在Growl舞团的街舞表演中拉开序幕。比赛中,选手们张扬着非凡的个性,给观众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观众不时爆发阵阵掌声。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自己的才艺,创造出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市政18302班的叶轩彤同学以一首《天空之城》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公路之声”校园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增强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