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出处: 作者: 阅读:次 日期: 2019-05-16

2019年5月14日,公路学院学生党支部16名学生党员志愿者来到宋砦社区,参加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的“携手困境儿童,共创美好未来”活动。

上午8点30分,志愿者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玩具、画笔等礼物来到了宋砦社区,帮助儿童福利院老师一起布置活动现场。活动期间,我院志愿者们为大家表演了“感恩的心”手语舞,感谢爱心人士对孩子们的关心、关爱与关怀。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把准备的礼物送给孩子们。

快乐的时光总是在飞逝,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热情,耐心友爱,用满溢的爱心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认识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深觉作为社会弱势群体的这群特殊小朋友需要社会更多的呵护与关爱。同学们表示今后会努力培养和发扬青年志愿服务精神,争做新时代下的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