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路学院“路绘华章”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出处: 作者: 阅读:次 日期: 2019-12-12

为丰富学生课余活动,公路学院于12月10日在图书馆楼举办了“路绘华章”文艺晚会院党委副书记孙建立、公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前进、团委及各院系老师、学生代表共同观看此次晚会。

此次晚会的节目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开场歌曲慢慢喜欢你》将融洽的气氛带入了现场相声《谈判专家有趣的表演引发阵阵的笑声;歌曲《礼赞中国》表达了今年正值建国70周年之际,公路学院全体师生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影子话剧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的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也唤起了学生对青春的美好回忆与向往;最后,在歌伴舞《映山红》中结束了当晚的演出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为老师、同学们献上了一场文化的饕餮大餐。

此次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风貌,增强学生的内部凝聚力,激发学生的创造与热情,充分展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学院的凝聚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团体活动树立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