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路学院“公路杯”篮球、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出处: 作者: 阅读:次 日期: 2019-11-25

为了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加强同学间的交流,促进各班间的友谊。公路学院于1123日开展了“公路杯”篮球、足球比赛。此次比赛吸引了各院系同学前来观战加油。

篮球比赛期间,同学们始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场上挥洒汗水,尽现活力,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参赛的队员们在赛场上充分发挥,展示自我。场外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声声入耳,让篮球比赛的氛围不断升温。经过40分钟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随后是激烈的足球比赛,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双方都使出全力,你拼我抢,比赛很快进入了状态,双方不断进球,比分一路你追我赶。最后,李梦哲老师的代表队在几个回合麻利的带球过人,与队友展示了高超的带球技术与默契的配合,抢先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此次比赛使我院学生更加热爱、享受运动,使参与篮球足球等运动成为学生们体验、适应社会规则和道德规范的有效途径,为我院今后开展体育活动树立了良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