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毕业生专栏 >> 正文

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二公司2019校园招聘公告

出处: 作者: 阅读:次 日期: 2019-10-29

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

公司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三级子公司,于2010年10月重组后成立。其前身中铁大桥局集团三公司,成立于1966年8月。

本公司是从事各类港口与航道工程、桥梁工程、铁路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土石方工程、钢结构工程和结构补强(桥梁维修)等施工领域的国家一级施工企业。公司机关配套的各类业务管理机构有办公室、技术发展中心、开发经营中心、安全生产部、财务管理中心、收尾项目管理中心、物资机械部、人力资源(干部)部、法律合规部、审计部、党委工作部、纪委、团委、工会、内保部等部室,下设多个工程项目经理部。公司所属专业化公司有机械租赁公司、钢结构公司、混凝土公司、物资公司。2014年8月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检测中心落户我公司花都驻地。公司重组后,于2011年8月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历经五十多年的发展,公司目前拥有架设大型桥梁的各类先进的配套设备和修建深水基础、道路工程的专用施工机械设备237台套,固定资产1.43亿元,具备年度完成50亿元施工生产产值的能力;公司目前拥有员工1098人,其中拥有高级工程师56名,初、中级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25名,技术工人464名。公司先后被评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和“广东省企业100强”。

公司先后建造了近百座公路、铁路及公铁两用桥梁;数十项高层建筑基础工程;城市立交、港口码头及百余公里的高速公路工程。公司在激烈的建筑市场竞争中,以优质高效、恪守信誉的形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多次荣获了国家级、省、市级优质工程、科技成果进步奖和中国企业新纪录、等奖项。继广东肇庆西江大桥荣获首届中国建筑工程最高奖——“鲁班金像奖”后,又有九座桥梁获得“鲁班金像奖”。西陵长江大桥、汕头海湾大桥、黄柏河大桥、下牢溪大桥、佛山平胜大桥、温福铁路白马河特大桥、广州珠江黄埔大桥分别获得“中国企业新纪录”称号。其中,汕头海湾大桥获得1999年国家优质工程金奖,北盘江大桥、青藏铁路拉萨河大桥、广州珠江黄埔大桥分别获得2004年、2007年、2014年“詹天佑大奖”、2016年11月北盘江特大桥荣获中国技术市场最高奖——金桥奖;同时,梧州李家庄码头、中山基地码头分别为打造西江亿吨黄金水道和港珠澳大桥钢梁制造基地,国内瞩目。这些世界高技术含量、高难度的特大型桥梁和港口码头的建造,奠定了我公司在现代化桥梁和港口码头施工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

公司2001年被评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2001年荣获“广东省文明单位”称号;2003年度被全国总工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评为“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优胜企业”;2008年被评选为“中华全国总工会模范之家”。

公司将秉承“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不断强化企业管理,加快科技创新步伐,不懈追求高品质的服务,向世界一流的建筑施工企业行列奋进。

二、英才招募

(一)招聘专业

土建类:土木工程(道、桥、隧)、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工程、铁道工程、工程力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安全工程、地质工程、盾构施工技术、测绘工程等;

(二)实习待遇

实习期间包吃包住,报销实习路费,发放实习津贴2100元/月。

(三)招聘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朱老师 13316002579

电子邮箱:421857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