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毕业生专栏 >> 正文

北京建达道桥咨询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招聘简章

出处: 作者: 阅读:次 日期: 2019-10-19

北京建达道桥咨询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招聘简章

北京建达道桥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现为中交铁道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中交建二级子公司)参股企业。公司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公路行业甲级;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专业甲级;工程资信甲级等多项甲级资质

20多年来,公司先后承担了甘肃平凉至定西高速公路、安徽黄山至祁门高速公路、广深沿江高速公路深圳段、杭瑞高速公路湖南岳阳至常德段、二广高速湖南澧县(东岳庙)至常德段、湖南岳阳至长沙、醴陵至茶陵、洞口至新宁、益阳至娄底等高速公路工程的勘察设计工作。主持完成了江苏省润扬长江公路大桥北汊桥、江西鄱阳湖湖口大桥、重庆黄花园大桥、云南红河大桥、山西汾河大桥、江西贵溪大桥等多座大跨径桥梁工程的勘察设计。公司承担的项目先后获得了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全国优秀设计奖公路交通优秀设计奖省部级优秀设计奖等荣誉,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北京建达道桥咨询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设立于2015年,致力于开拓河南省内及周边区域的设计、勘察和技术咨询市场。分公司现有专业技术人员30多人。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分公司现对外公开招聘工程设计和管理人员,具体岗位如下:

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学历

专业

人数

年薪

1

路桥设计

本科及以上

土木工程相关专业

20人

5-15万

2

给排水设计

本科及以上

土木工程相关专业

5人

5-15万

3

工程管理

(招投标、合同管理、项目管理、人事管理)

大专及以上

工程管理相关专业

5人

4-10万

 

   求:

1、土木工程及工程管理相关专业毕业

2、责任心强、有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

3、熟练运用办公及相关专业设计软件

4、河南籍应届毕业生优先

工作地点:河南.郑州

人:秦先生

联系电话:13526835782

   箱:717103835@qq.com

单位地址:郑州市京广路58号江泰天宇国际3号楼14楼